2016年新的开始


来深圳一年零3个月了,也到了2016年。过去的一年多自己的变化也是很大的,虽然一直在学习,但现在想起来学习的努力还不够。

于是想要给自己定下今年的目标:希望做更多的改变,做更多的事情

  1. 至少读3本书
  2. 每天都要学习东西,以运营一个Android开发的公众号为执行目标,每天群发一条消息,来记录自己的收获
  3. 将Chrome浏览器中书签中的内容学习,吸收完,并会有所积累和沉淀,以推送到公众号或者博客记录下来为驱动力
  4. 更多的加入到开源社区上去如github,或者stackoverflow等。
  5. 扩展自己的眼界,会使用google+等工具学习墙外的东西
  6. 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

目标虽然不多,但希望自己在这一年有所蜕变,有所成长,以新的目标来驱使自己不断前行!!

目前微信公众号为(AndroidTips),头像是与我一直使用的网站图像类似,很好识别,会尽量保持比较高的推送频率。

激励自己,不能懈怠!!


//todo

验收区:未验收
验收时间:201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