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准备中


昨天的行程

前几天还在家里纠结着不知道创业什么时候开始,然后老板就过来深圳了,要把办公室定下来。下午两点多,中介带个我们几个人开始去看办公室。老板对办公室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 面积不低于200平米,以最少容纳20人来计算
  • 空调要是24小时的空调。现在很多大厦里面的办公室的中央空调都是由物业来控制,早上7点开晚上9点关等等
  • 不能有前台。这个是因为现在有很多办公室是别人大公司直接分出来的一个小办公司租给你,进门后还是它们的前台
  • 采光要好,而且要有一个独立办公室

走了下午半天的路,也看了不少办公室了,最后定下了一个400多平米的办公室。

今天的行程

根据昨天确定的办公室,今天就开始置办办公家具了。上午找人来测量和设计下办公室桌椅的摆放,我们还顺便去别人公司体验了一下座椅,有各式各样的座椅,TX三千多的办公椅也体验了一把,效果确实不错。

然后就是分工了,办理网络,购买电脑,买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等,差不多每个人都有事情做了。等到清明节过完之后,办公桌椅也差不多定制完成,然后就可以正式开工了。

感悟

这次创业算是准备充分,我们见证了一个公司成立的过程。也很佩服带领我们创业的老大,上海深圳无锡广州到处要出差,凡事亲力亲为,包括找办公室,替我们选桌椅。他说的话,我们是先做朋友,再大家一起做事

这次创业希望能学到很多东西,也是为了自己,要更努力一把了。加油!

仔细看看周围的人,始终有那么一些人,坚定地在向前走着,他们变成闪闪发光的存在,总觉得他们就像是神似的存在这世界上,可是自己却不知道他们到底用了多少努力,才换来了这样的一个他们想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