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休息的日子


上班的时候总是感觉没有一天休息的时间,于是总会想着能有一整天的休息时间该多好,等到了下班时间后就会想着赶紧回家里待着。

3月19号辞职到现在,终于能到在家待一整天了,却发现不是那么美好。

在家休息的日子,早上还是像往常一样醒来,没有贪睡。起来看会书,看看电影,或者玩会电脑。

在家休息的日子,发现时间真的如流水。想做些什么事情来满足自己,不让这一天就这样荒废。

在家休息的日子,想过的像还在上班一样,想学习一些新的技术和知识,完成计划要去做的事情。

然而,每天想做的事情都有好多,却发现在家真的效率低下,头脑思考完全迟钝了。每天的计划都没有能顺利的完成,转眼间就到了晚上。

在家休息一个多星期了,只完成了一件事情:搭建了博客。这个是一直以来计划着想去做的事情。 以前总是以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拒绝完成。不过整体还不是很满意,需要修改需要优化的地方有太多太多了,现在的样子也许只有自己还能看下去。

按照原定的计划是三月底创业团队组建,然后四月初就可以开工了。明天过完三月份就过去了,办公地点还没有确定好,办公设备也还没有齐全。如果明天能够顺利的确定办公地点,团队人员确定下来,离计划就不会太远了。

希望尽快开始上班吧,这个尴尬的年纪,最后拼一次了= =